好可憐的小狗..

別再叫我賤狗了啦
有客人帶了一隻小狗放在門口..只看見每一個走過去的人..都大聲說.
賤狗...賤狗....
只看到一隻無辜的小狗..他的眼神好像是在對我說..我不是賤狗..我是一隻很乖很乖的小狗
...........................................
.............................................
...........................................
...........................................
............................................

我是牛頭梗..別再叫我賤狗了啦

 

******************

都是卡通害的啦..(家有賤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噹噹孔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