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老顧客(應該說是小顧客.國中生)說:老闆.為什麼你的魚都不會死.我愣了ㄧ下問你說什麼??他很仔細的再重複了ㄧ遍.老闆.為什麼你的魚都不會死.我很奇怪的問.為什麼要魚死呢?大家不是都喜歡比較不會死的魚?他說:我只有一個魚缸.買回去後都不大會死..我都沒有辦法買新魚..

這真的是我聽過最奇怪的回答了..

我只好說.他不是不會死..只是時間還沒有到..養久一點也很不錯啊.至少你可以多省些錢.真的不喜歡了.再送給同學.然後再來買新魚.也不錯

我想這個小男生..是不是最標準的喜新厭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噹噹孔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