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搶妙招..台灣人的智慧..看看台灣人如何在這不怎麼樣的治安下.發揮愛台灣的巧思..

店旁新開了ㄧ家便利超商..生意還算不錯..也很喜歡她的便利..繳費..繳稅..繳交通罰款..

可是開不到2個月..被搶了3...所以解決方法就是..請看..照片...



 

之前每次經過都覺得非常奇怪.還在想說警察哪有這麼多..還是偷懶

為什麼我早晚經過都看到他停留在這兒..

因為警力不足..警局找了ㄧ台可能是報廢或是老舊不用的機車.24小時停在超商門口..果然從此沒有被搶.

看來以後.警局報廢機車有了嶄新的用途了..{防搶}..這真是台灣人的智慧啊不知道我是不是也可以申請依台報廢機車或汽車來開..這樣路上就不用怕那些隨便砍人的飆車族.或是隨機擄人的綁匪..以及到處流竄找尋目標的搶匪..和隨時偷偷摸摸的小偷.

老天爺啊.給我一台報廢的警車吧...可是聽說有時候警車也會被偷呢?

還是可以配一些國安局隨扈給我..反正連被判刑6年的罪犯都有隨扈可以幫他撐傘..那我這個渺小的要求也不過分吧.

PS:可以撥些入聯經費給我們的學生有免費的營養午餐可以吃嗎?這樣至少我們也有多ㄧ點剩菜可以帶回去..

ㄧ個愛台灣愛到要到國小排隊領剩菜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噹噹孔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